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理想中的境界
   [标签: ]

  每个理想都是不同的色彩,好比那光芒,或许,有种理想,比它还耀眼。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么,但是,我所知道的是每个人的理想都是纯真的,都是充满希望的。

  我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我觉的每天都是幸福的也都是幸运的特别日子,在这些心情的背后,都会每一个故事的开端。我每次都很开心,看见大家的眼睛闪着灿烂的星光,小嘴一直不停的说着自己的理想。我的笑容早已浮在脸上,是淡淡的……

  不同的理想后面都有着不同的人在努力,不论是怎样的,他都是美好的,有时他的真正意义并不是为满足而是为让人生更加有色彩……

 

    广东深圳龙岗区沙湾实验学校初一:黄会云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理想中的境界 的作文

  • 理想中的家
  • 理想中的自己
  • 成长吧!理想中的自己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