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上帝的肩膀
   [标签: ]

  一个孩子在向上帝喊道:“如果你在,请应我一声。”雷霆在鸦黑的天际狠狠砸响,他捂起了耳朵,继续叫道:“如果你在,请触摸我吧!”一只蝴蝶缓缓飞来静静地落在其肩上,他愤气赶走了这可爱的小东西,仍冲天空叫喊:“如果你在,请出现在我眼前吧!”花儿迎风点头,他却忽视了眼前的美丽,他说:“根本没有上帝。”

  上帝在!只不过你不善于发现他的分身罢了。

  上帝的肩膀——机遇!

  困境像座大山压住了我们自由的灵魂,在漆黑的世界里瞎跑,偶尔被绝望抓住了尾。一步一步登上台阶却一下一下遭受打击,最终漫无目的地在胡儿乱跑。泪水滴答滴答沿着脸颊滚落如一个调皮的小孩在滑滑梯。

  不久,上帝蹑手蹑脚地走向我们,也许是我们根本忽视他的存在吧!慈祥的脸上悬挂着一道彩虹——微笑。他抖了抖肩膀,说:“可怜的孩子,来,依靠吧!寻找新的出路,光明无处不在。”我们继续抽咽着。他似乎如空气一样透明。我们站在原地,跌在原地,不敢攀爬,怕的是站得高伤得重。

  上帝来来回回了几趟,依旧和蔼亲切,说着几乎相同的话:“来吧!孩子,抓住这次温暖,依偎在幸福的世界……”我们瘫软地坐在地上,一再不去搭理,待停在原地后,输在眼前时,才恍然大悟,懊悔上帝的无视,懊悔他不给予肩膀。

  光芒,一直未消失过,兜兜转转地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当他寻我们时,我们却视而不见,一再放弃。当我们找他时,何等容易?

  上帝的肩膀又何曾消失过?!

  善于发现机遇的眼睛也许是命运的转折点,把握身边的机会,上帝的肩膀永远璀璨着

 

    初一:天使遇上魔鬼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