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续写改写 >> 正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1
   [标签: ]

  当皇帝得知自已穿的衣服是假的时,他便龙颜大怒,命令身边的护卫,杀掉周围的市民。很快,这条街道变得血迹斑斑,而小男孩和他的姐姐躲在茅房里,从而躲过一劫,可是小男孩去泪流不止,因为他亲眼目睹了他的父母惨死在护卫那沾满鲜血的刀下。从此,小男孩的心里播下了一颗仇恨的种子。

  当街道附近的城市知道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时,居民们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之中,当有的居民不幸遇到他时,要么敬而远之,要么违心地夸赞他那无形的衣服:“啊!陛下,‘您’(大家注意这个字)的衣服真是无与伦比啊!”国王的心变得愉悦,会给予一两个金币。不过没人会以奉承来获得皇帝给予的钱,因为那是肮脏无比的。

  可是皇帝的心没有悔改,反而越来越心狠手辣。

 

    初一:文 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