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你的离开太过简单
   [标签: ]

  我始终在等待一个人,一个明明知道以后永远再也见不到的人。

  ——题记

  〈1〉流光逝梦——不叹光阴蹉跎

  我很想给那个人发一个邮件或者写一封信,告诉她我有多想她,在没有她的时光里,我是怎样踩着五彩的光霞走向那所谓的人生的低谷。

  我就这样站在野风车下面,手里托着一束你最喜欢的向日葵花,眼底闪着莫名的晶莹等待着你的出现。

  你始终不知道,我其实真的很胆小,最怕的就是——你说要离开。

  这是你离开我的第367天,你过的还好吗?我真的越来越想你了。

  时光悄悄伏在我的耳边,轻声细语说着你过得很好,我才释然那一触即发的悲伤。

  〈2〉诺大的房间——只剩下我一人独自徘徊

  还会忆起窗台的薄荷花吗?

  那束雪白在你离开的那两个月时时散发着芳香,让我总以为是你身上的那种味道,产生了很多的错觉。

  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不堪一击,不是我愿意这样只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你不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可总是在欺骗自己,告诉自己根本不想你。

  还记得你问过我,为什么心里话总是不告诉你。

  其实,我并没有厌倦你的什么,只是想独自一人承受两个人的悲伤。

  〈3〉落笔都不对——如果世界有终点

  你知道我是一个念旧的人,没有办法抛下旧物去爱上新的东西。

  我没有办法成为你唯一的信仰,但是我可以成为你忠实的倾诉者。

  你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不露一毫的蛛丝马迹。

  你就这样退出我的世界,拉着行李箱去了你理想的远方。

  你就这样把我从时光里捡起,又重重的把我推向了万丈深渊。

  你不知道,我的眼底到底有没有闪着青春那娇人的模样,到底埋葬了多少青春的悲伤。

  〈4〉悲伤的眼泪晕开了花开花落——你离开的太过简单

  窗台的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