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如果我会克隆
   [标签: ]

  如果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将大地上的树木克隆的越来越多,我要让每个小区,每个小山村,每座城市都能被绿色笼罩。噢,对了,那无边无际的沙漠地带也得换换模样。我要用最先进的克隆技术,在沙漠上植出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和树木。顿时,绿树成阴,百花吐艳,大地上一片勃勃生机。我还要把这绿色的种子撒到国外去,让我们的地球村更美丽。

  如果我是克隆专家,我一定要再多克隆些野生动物,让生态得到平衡,让人类的朋友——野生动物重返大自然。

  如果我是克隆专家,我还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淡水河流,让人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问题得到解决。如果我是克隆专家,我还要克隆出人身体上的器官,为被疾病折磨的病人解除痛苦。如果……

  现在,我要踏踏实实地学好本领,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