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成绩的叹歌
   [标签: ]

a  

  亲爱的同龄朋友们,相信你们一定抄过作业吧,相信你们一定有因成绩不好而被老师批评的事吧!请容我讲述一番:

  新的学期里有新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学好数学。这四个字一直印在我的心里。从数学课上课一直到下课,我的眼睛在黑板上疾速奔跑,毫不怠慢,好像后面有个魔鬼紧追而来。耳朵也像装了电子探声器一样,把声音一个不漏地捉入其中,有漏网之鱼。

  时光似箭,单元考试一步步向我发动“攻击”,我也派出所有脑细胞前去“抗战”。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了。我的总司令是大脑,副司令是“派克”笔,参谋长是计算器,师长是草稿本。总司令负责指挥军队,派出士兵,副司令负责后勤工作,师长负责训练军队。“唦唦唦”这司令的脚步声,象征着军号的响起,战争的开始。在全军将士奋力拼杀下,终于打完全程,准备收工,可是我的“神行太保”(眼睛)还在战场上巡逻,查看“漏网之鱼”。我用了十牛三虎之力来保家卫国,自认为战功显赫,美滋滋地等着领赏。

  等试卷发到手,却见一片残局出现在我的眼前:,那可恶的“敌军”在我的名字右边,高高竖起了战胜的旗帜“76”;鲜红的“×”在战场上扬起风帆,又准备与我恶战一番。只听见大脑“轰”地一下,顿时我的军队人心涣散,乱成一团,真可谓“群龙无首”啊!我只能在“梦”中指挥了。我的天啊!别人说,付出总有结果,那我的结果呢?那天,想到“76”,不知道怎么搞的,心像被一窝乱草包住了,刺痒刺痒的------

  放学路上,一阵激昂的歌声飘入耳中:别气馁,现在就开始改变,麻雀也能飞上青天……于是我决定重整旗鼓,把军队养上一千日,再在战场上轻而易举地使“敌人”全军覆没。

  欲知后事,请看下回分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