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世界
   [标签: ]

  审判长:世界法庭第n个案件现在开庭。本案原告浮萍控诉被告人类污蔑自己没有主见。现在请原告律师发言。

  原告律师:根据我的调查,人类自古以来就在许多文学作品中污蔑我方原告随波逐流,没有主见。但我认为这不成立,人类可知我方原告随波流荡是因为他们天生喜好流浪,走到哪,哪就是他们的家。

  (台下掌声一片)

  审判长:肃静,肃静。下面请被告律师发言。

  被告律师:浮萍生长于湖泊,江湖表面,无根,茎,叶,实属藻类植物,只能随水的流荡而飘动,不能控制自己的生活。我这里有几张关于浮萍随波逐流的图片,请大家判定。

  (被告律师展示了几张图片,忽见审判长的眉头深深的皱起来了)

  原告:我有话要说。

  审判长:请讲。

  原告:人类说我浮萍随波逐流,可他们也不想想自己。现在这世上有多少人比我们更随波逐流,更没有主见呢?有多少人不随波逐流而清廉正直呢?又有多少人不随波逐流而不一昧的追求所谓的时尚呢?

  {原告语音刚落,现场顿时无语,连被告也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审判长张皇失措,两边是铁的事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