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小小的蜡烛
   [标签: ]

  我是一支小小的蜡烛,躺在橱柜的灰尘里。

  我们既然是被人类制作出来的,就只能终身为人类所用。我们本不该来到这世上,是人类创造了我们。从那一刻起,我们的命运就被安排定了——一生为人类服务。在这个脏乱的橱柜里,我们的存在实在是一种悲凉的点缀。但是你们尽可以节省下你们的同情心,因为这种命运事实上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否则我们不必在人类点燃我们的时候还无怨无悔的一直燃烧下去。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们。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我们见到的都只有无尽的黑暗和自己被点着时那一点微弱的亮光。在这座大城市里,停电是一见很少有的事,而我们,也只是一个被大部分人所遗忘的东西。

  或许会有一天,一个贪玩的孩子会把我们从橱柜里拿出来,点燃我们,欣赏和把玩我们所发出的微弱的亮光。这就是我们最自豪的时刻了……

  躺在橱柜的灰尘里,我是一支小小的蜡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