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灰姑娘歪传
   [标签: ]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位夫人生了一个孩子,全身灰不溜秋,所以起名小慧慧(灰灰)。生下不久,母亲红太狼就死了,所以父亲董卓就重新娶了一个女人,做小慧慧的继母。继母也带了两个女孩,是小慧慧的姐姐。她们一到就把小慧慧的化妆品全都抢走了,你们看,她们穿着韩国最新进口的服装,喷着法国最好的香水,坐着德国的汽车,却让小慧慧在烈日下洗衣服(因为衣服是韩国最好的,所以不能用洗衣机来洗),小慧慧经常受到虐待。

  有一天,父亲董卓去赶集,问女儿们想要什么,大女儿(杨玉环)说:“老爸,我昨天看见一部手机,不贵,才3000多元,你给我买回来吧。”二女儿(东施)说:“爸,我的化妆品快用完了,你再给我买三套吧!”小慧慧说:“我想要美白防晒霜。”两个姐姐听了大笑起来:“皮肤本来就黑,还要什么防晒霜!”从此把小慧慧改为灰姑娘。

  灰姑娘不理她们,一直等到太阳落山,董卓才回来。他很抱歉地说:“灰姑娘,我没钱了,只折了一朵玫瑰花。”灰姑娘惊喜地接过花:“这花真美,有了它,我就可以不用浪费我的香皂了。”说完就跑了,董卓把手抬起来一看,发现手臂全黑了。“天啊!灰姑娘竟然搞传染,快去洗洗吧!”董卓连忙拿起平时舍不得用的洋皂,可怎么也搓不掉。他又急又气,想以后找时机惩罚灰姑娘一下。再说灰姑娘那边,她把花种到了母亲红太郎的坟上,“含情脉脉”地看着花,花儿剧烈地颤抖起来,一会儿就全部变黑了。她只好闷闷不乐地回家,大姐说道:“东施妹妹,明天王子要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咱们可要休息好,别到时候出现黑眼圈。”东施答道:“玉环姐,咱们先挑好衣服吧!”姐姐们一直忙到一点钟才睡下。到五点的时候,姐姐们吃完早餐,继母(赵飞燕)说:“今天王子会和姑娘们跳舞,我要好好教教你们跳舞。”灰姑娘忽然想起,自己的母亲生前是一位芭蕾舞演员,也曾教过自己跳舞,于是情不自禁跳起了舞。继母一脸失望,带着两个姐姐坐上了汽车,奔驰而去……等灰姑娘醒悟过来,已是六点了,她也很想去啊!只能把满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