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小鱼在哭泣
   [标签: ]

  我是一条生活在浩瀚海洋里的小鱼,我的兄弟姐妹不计其数[注: 没法计算数目。形容很多。],我们每天都在这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蓝色世界里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快乐极了。

  有一天,我和姐妹们来到海边玩耍,忽然,一股刺鼻的石油味道直逼过来,我们立即感到呼吸困难。顷刻间,一大群同伴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地迎面奔来,他们一边拼命地向前跑一边喊道:“快跑啊,后面有一艘大油船漏油了,石油向这边扩展开来了,再不跑就没命了!”听了他们的话,我们这时才立即反应过来,并感到了死亡的威胁。这时已有一大群的同伴死去,还有的在直踹粗气。我们拼命地向前逃跑,我们一边跑一边在心里埋怨道:“这些可恶的人们都把我们的家园毁灭了,还害死了我们这么多朋友,真是太坏了,他们绝没有好下场。”我们心里十分嫉妒人们,最终,我们逃到了一条清澈的小溪里,我们害怕极了。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我们听到“哗哗”的声音,怎么下雨了吗?我和同伴决定游到河面去探个究竟,一到河面,一股臭气熏天的气味扑鼻而来!“天啊,太臭了”,我们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说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人类把大量的垃圾,染料等排入河里,怪不得这么臭。我们实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