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追雪的女孩
   [标签: ]

  从前,有这样的一座城市,无论季节如何它都如春天一样温暖,没有一片雪花在这里留下足迹……在这个城市里,住着一位美丽善良的女孩,到过她家里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虽然无论是什么都是白色的,但是随处可见充满生机的植物和活泼可爱的动物。

  一天,一个从外地来游玩了游客闻讯来她的家里拜访,觉得很奇怪,便问道:“为什么你的家里无论什么都是白色的?”这一句话好像刺痛这女孩的心,女孩凝视着地板,环顾了像冰做的城堡,哀伤的说:“因为这里,我从来不曾见到过雪花。”游客沉默了,女孩也很难过,或许,真的,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注: 十分完美,毫无欠缺。]的东西……

  这天晚上,女孩做了个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的梦。她见到了,一身洁白的圣女,圣女笑着说:“你会美梦成真的!”女孩不解的望着:“美梦成真?”圣女笑了:“因为你的善良打动了我,回去吧,回到你的世界,看看你的世界吧!”女孩惊醒过来,忽然发现了自己的手中多了一朵美丽洁白的雪雕花。女孩呆呆的望着,“我的美梦吗?”女孩望了望窗外,叹息着:“可能吗?现在是春天……”女孩哭了,泪水滴落在花上,她向花朵哭诉着:“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看到美丽的雪花,洁白的世界?”喘息着,用那颤抖的声音,轻轻的说着:“我其实只想见到美丽的世界,洁白的雪花,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舍给我一朵永不融化的雪花呢?”女孩睁开了眼睛,擦干了泪水,却发现,手中的那朵花化作了水,滴落到了地上。一只金黄的小狗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