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胸针
   [标签: ]

  作为亚丁资历最老,战斗经验最丰富的伊娃圣骑士。岚成为了第一批被长老委派到帝国陵墓调查魔物异常骚动的战士之一。

  帝国陵墓。岚是第二次来到这个地方了。第一次,是他前来送别自己深深爱着的人。当陵墓被关闭,封印,他发誓要把他永远埋葬在自己的心底,埋葬在只有他可以踏足的永恒之地,而此生再也不来到这个让他悲伤欲绝的地方。可是谁又能了解上天的安排。一个月前,精灵族长老接到了皇族的求救信,说是帝国陵墓发生了大批量的魔物骚动。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岚踏足这块让他又爱又恨的土地已经是先头部队到达之后的第三天了。根据报告显示这里的魔物非常的奇怪,因为使用的战术类似于之前皇族亲卫队的战斗方法。而陵墓大厅里也时不时的会出现一些来回游荡的幽灵。不过都是属于非邪恶类的。而幽灵中貌似也有一个头目。调查的结果却是:无名的幽灵。

  一连数日,没有任何的进展。仿佛是魔物在玩躲猫猫。为了尽快的了结这件事,还这块敏感区域一片安宁,岚前往陵墓的深处,决定拜访一下那位无名的幽灵。

  恢弘的陵墓大厅,无名的幽灵站在中央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岚走到他的面前行了一个军礼:“你好,我的名字是岚。不知我该如何称呼阁下。?

  “我是艾摩尔亚丁的……算了,说了又怎么样,有谁会信,又有谁能帮助我?”幽灵痛苦的捂住脸开始抽泣。

  “对不起,很冒昧的问一下,你需要什么帮助,对于最近这里发生的事您有什么线索可以提供的吗?”

  幽灵缓缓抬起头看着岚。

  “我记得你,可是却又不记得……魔物其实是我爱财之心召来的,我原本想让他们的力量来保护我的财富,可是谁知道他们……我好痛苦,可是谁又帮的了我呢,要驱逐他们几乎是不可能的啊。”幽灵再一次的捂住了自己的脸,就象个做了错事的孩子一样。

  岚从幽灵的话语中感觉到这个事肯定与他有莫大的关联。

  “那您能把详细的情况告诉我吗,或许我能帮助您。”岚看着眼前的这个幽灵,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