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下一次告白,我一定会勇敢
   [标签: ]

  人生有无数的第一次,也有着无数的第二次。第二次也许是第一次的重复,但可能有全新的发现;第二次也许会趋于平淡,但更可能绽放精彩。第二次是一种坚持,是一种回味,是一次新生。

  屋里静悄悄的,一切都十分和谐,我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的潜进了老妈的房间,悄悄的放了一张小纸条在她的枕头底下,这里面可有我告白的话啊!随后我又回到了房间,自己在房里偷偷乐了起来,异常兴奋,心跳也加快了速度,咚咚,咚咚的跳着,就像揣了一只兔子一样。到了晚上,我偷偷地将门打开一个小缝,朝老妈房里看去。什么,老老妈根本没动枕头,直接躺下了,这可急坏了我。没办法,一计不成只好再使一计。于是,我跑到老妈房间,一边假装和她说话,一边将纸条抽出来。没想到,老妈看见了纸条,没打开就让我读给她听,这可让我进退两难[注: 前进和后退都难。比喻事情无法决定,因而难以行动。],肠子都悔青了,恨不得扇自己几个耳光,没办法,我只好厚着脸皮向老妈告白了。

  “妈,我跟你说一件事。”

  “什么啊,快说吧,时间不早了,说完回去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妈,我我我我爱您,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照顾。”我极努力想看老妈的反应,只见老妈的脸由面无表情变成了沉默。我又喊了一声:“妈,谢谢你。”老妈听了十分的激动,一把抱住了我,说道:&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