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黑暗世界(1)噩梦
   [标签: ]

  拉迪尔走在一片荒原上,四周死一样的寂静。忽然,他面前闪过一道黑影。“谁?谁在哪?”拉迪尔掏出手枪保持着警戒。

  “不,不要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凝固的空气中掠过一道声音。“你到底是谁?快出来!”拉迪尔有些慌乱,但他没在语气中表现出来。“我只想告诉你,你马上就会碰到一件大事,你最好谨慎一点。”拉迪尔正要开口,那个黑影又闪到他面前,一拳打晕了他。

  拉迪尔只觉得天旋地转[注: 天地转动。比喻重大的变化。也形容眩晕时的感觉或闹得极凶。],然后便失去了知觉……

  “嘟嘟嘟嘟嘟嘟!”闹铃声吵醒了他。拉迪尔忽然醒了过来,他脸上有一种劫后余生[注: 经历灾难以后幸存下来的生命。]的表情。他的头微微作痛,脑袋发胀。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屋内乱糟糟的,一片狼藉。他从沙发上坐起来,镇定了一下情绪,走进洗手间整了一下容,洗了洗脸。忽然,电话铃声又响起来了。

  “你好,我是拉迪尔,你是谁?有什么事?”

  “嘿,拉迪尔长官,”是警员杰克。“拉迪尔长官,快来警局,有大事了。”

  拉迪尔不由得全身一颤。

  未完待续

  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一:企鹅战队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