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南极
   [标签: ]

  南极是什么样的呢?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想象,于是我便猜想,“南极”回是怎样的:冰雪天地,没有丝毫的温暖,也没有丝毫的阳光。全是一片冰天雪地,纯净的河水披上了厚厚的皮袄,那里永远成为零下几十度的地方,永远没有温暖,没有阳光的地方。

  一排排的企鹅,长得如同一条龙,很多企鹅成群结队,一,二,三……很多企鹅排成很多条长长的龙。

  那它们吃什么呢?住在哪?它们是怎样生活的,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结,又有谁能告诉我呢?

    初一:燕子燕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心中的南极 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
  •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我心中的亚运会
  •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我心中的亚运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心中的爸爸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