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如果有钱人和普通人换过来
   [标签: ]

  有钱人每天吃睡聊,没钱的人每天都要努力干活。

  我觉得这个世界不公平,有些人就可以当明星,有些人就不可以。当普通人看到明星在舞台上,在电视上表演的时候,他们会怎么想?“为什么我就不能当明星,这么有钱,这么被人羡慕,这么引人瞩目,而自己只能每天过着平凡的生活,只能羡慕他们”

  乡下人更惨,每天都要耕田,满身大汗,回到家还要做饭,做家务,洗衣服。有钱人就不会这样,因为他们有钱,可以雇人做家务,而自己就可以每天看电视,玩电脑。有些有钱人就是每天工作,做生意。

  如果大家都一样,每天吃好的,穿好的,那就好了。明星和普通人换过来,明星去做家务,洗衣服。而普通人去变成有钱人,让他们都感受一下,让明星去感受,体验一下普通人是怎样过生活的,去了解他们的苦衷。

  希望以后国家变的更加富裕,让平凡人过一下好的生活!

 

    初一:灬trap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