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是雷神
   [标签: ]

  一千五百年前,雷伊为了寻找无尽能源而离开赫尔卡星。而此时,雷伊的千年宿敌“盖亚”也为了打败雷伊而来到了赫尔卡星。而此时,海盗也开始蠢蠢欲动了。此时,四大神兽也苏醒了。谱尼也在恢复能量,卡修斯和布莱克也做着最后的准备。做着打海盗的最后准备。明天就要出发了。第二天,我们出发了,没想到海盗有暗物质大炮,一下打飞了四大神兽,小卡和老布也伤的不轻,我也受伤了,谱尼为我们当了很多激光,直接战死了,我爆发了,大叫了一声:“雷光之翼,闪电飞镖,合体超进化——雷神。”海盗问:“你怎么会有这样强大的力量。”“应为我是雷神。”我三下五除二的收拾了海盗,拿回来无尽能源,回到了赫尔卡星。

 

    初一:wangkunyi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