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最后的牵手
   [标签: ]

  “睿睿,等等我,慢点。”筱玥在后面大声的说道。

  “干嘛?还没看见你,你怎么了,就不能慢点,快走吧。”睿睿慢条斯理的说着。

  睿睿,筱玥最好的朋友,可以说是知己,女主角就是筱玥了,可以说,睿睿就像是一个大家闺秀一样,可是和筱玥在一起时就不一样了完全的脱胎换骨,真的。

  “告诉你个秘密,别说出去呀。”筱玥对睿睿说。

  “说吧,就我,可是出了名的打死也不说,你就说吧。”睿睿做出了誓死也要保护这个秘密的动作——发誓。

  ……

  “告诉你,你认识景峰吗?”筱玥问道。

  景峰,本地学校中最有名的篮球高手而且本人长的很帅,很受女生的喜爱,但是,他总是孤芳自赏,不喜欢任何人。

  “认识呀,当然认识了,怎么了,他又传出什么绯闻的了?”睿睿说。

  “哦,那个……”筱玥不好意思的说:“这是他的糖,他让我分给你们吃的,给。”

  “什么?筱玥,什么时候的事呀,怎么才说,不够朋友了吧,哎呀。”

  “没有的啦。”筱玥红着脸说:“就是上个周我陪哥哥去打球,看见他的,因为老哥和他小子是死好死好的朋友,然后就和我聊了起来,然后就……”

  “是上个周六,因为老哥要去和峰来场灌篮pk,然后老哥告诉我之后,我立即说要当啦啦队,但是被老哥否决了,他坚决的态度让人家有点害怕怕(piapia),可我也不是什么好说话的人呀,终于在我的死皮赖脸和软磨硬泡之下,老哥才答应了,但是,他的要求是让我穿的女生一点,我虽然表面答应了,但是我可不是会穿的那么“漂漂”的人,第二天,老哥早早的就走了,我说是要好好的“打理”一番,所以在要了他们的地址后,

[1] [2] [3] [4] [5]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