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豆蔻
   [标签: ]

  豆蔻开花的时光,美好却短暂得让人痛惜,就像我们的十三岁,悄悄成长着的我们的十三岁。

  ——题记

  某一天早晨,突然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如此陌生,来不及惊讶与惋惜,我丢失了那张娃娃的、圆圆的、天真的面孔。我讨厌成熟、也开始嘲笑小时候用铅笔在床前的白墙壁上写的几个字:我要变成一个很好很好的大人。几个字歪歪扭扭的,在白墙映衬下格外不和谐。我最终还是没用橡皮把那幼稚可笑的话擦掉,我承诺过在变成一个好大人之前不会擦掉我的信仰,那是过去的我对现在的我唯一的纪念。将来的我啊,已经实现承诺了吗?

  现在的我,不是个好孩子,因为我学会了虚伪、掩饰,或许我还是简单纯洁的我,掩饰不了的是我的思想,日益复杂的思维像水草一样在我身体里繁殖、蔓延,无人自通的懂了许多……世故……肮脏……所有孩子,在变成大人之前,都会如此地懵懂,如此地自以为是,如此地毫无畏惧地大跨步。可是很可笑,我们对自己的将来一无所知,却只能茫然地选择停止或前进,我们有勇气但没有信心。而我们的将来,我们的前途,谣不可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