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此去经年我安静的那些年
   [标签: ]

  那些人,那些零碎片段,象放电影,总是,在我脑海里放映出彩色,美好画面.此去经年,曾经我们年少轻狂,背着大书包,像个小大人叹着气,夕阳所散发出来的橘色的光芒染满天际的时候,踏着石板路,踢着路边的石头,披着被夕阳所给予的橘色外套慢慢吞吞的走回家,那些美好的瞬间,停留在了过去,掉落在记忆的角落.我们的青春象朵花,怒放在蔚蓝的天幕下.那时候青春的字典没有离别,没有失去,更没有背叛,这些会灼伤我们眼睛的字眼。

  小学毕业的那天,天空蔚蓝的忧郁,阳光照耀在操场上,带来夏天沉闷的气息,在这样一个普通的日子里,我们照了张毕业照,毕业照上没有一张忧愁的脸,他们都笑的很灿烂,像似一朵殷红的玫瑰花绽放在6月的阳光里.那天,我们拿了毕业证,匆匆的走了,连声再见和祝福都没有说出口,就丢下了,那两棵苍老,茂盛的榕树和那一排十里飘香的桂花树,以及那个经年衰老的校园。

  离开那个校园后,在流火的七月里,我就发疯的想念它,想念我们曾经在榕树下乘凉过的石凳,在操场上奔跑的他们,红领巾被风扬起,他们的笑声清脆的落了一地,还有常常遥望天际的女生,以及那些八卦,爱整女生的男生.那段不可一世的小学生活和那些有着年少的忧愁和美好的同学都被时光冲走,他们都掉落在记忆的角落,我总感觉榕树,桂花,校园,可爱的小学同学都还存在我的身边,我总是活在过去,走不出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