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落叶飘仙
   [标签: ]

  

  枫叶在飞舞,精灵在跳跃,少年在回忆。轻轻踩碎脚下的阳光,金色的小路荡起涟漪,伸手截住永不会落的叶,细数上面的纹路,告诉自己,岁月的流逝,河流的变迁,那个梦不会再回来。

  一千年之前,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枫叶飞舞,同样的金色阳光。

  一个女孩扇着洁白的翅膀随着枫叶踏在小路上,阳光晃荡,女孩的微笑是那么的神圣,宽大、雪白的翅膀更让小逸惊叹不已。

  小逸,那个沉思的少年,他有着黑色的翅膀,却生活在天堂,他的心是纯洁的。“你好,我叫清莲。”从沉醉中醒来,小逸受宠若惊,红着脸,扇动乌黑的翅膀飞向半空。枫叶中,女孩的笑多么灿烂。

  小逸在空中,努力平定着心神,终于,他又飞回了枫树林。他鼓足勇气,准备和女孩的对话。然而,枫树林里,只有枫叶飘扬,小路幽静幽静的,她,不在了。

  失落笼罩着小逸,他后悔极了,忽然一片枫叶落在他手上,仔细一看,红色的叶上有着白色的字,清秀俊丽。

  “你若回来,请往天仙堂——清莲。”

  小逸高兴得蹦了起来,立即飞往天仙堂。他的身后,小路、阳光、枫叶一起微笑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