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做一颗咖啡豆
   [标签: ]

  人生中难免会遇到不幸或困难,但你却不知道怎样去处理它们,这样会使生活更烦恼。

  最近看了一本是,叫《我要成为最优秀的女孩》。我很喜欢这本书,里面的内容全市说人生道理,是一个无声的启蒙老师,指引你方向。是我印象深刻的是里面的一篇短文,叫《你属于哪一个?》。主要讲有三种食品,胡萝卜、鸡蛋和咖啡,我们属于哪一个?三种食品同时经过沸水煮熟,胡萝卜原本粗壮挺拔和高傲,然而,它变得柔软而脆弱;鸡蛋向来就是脆弱的,但是它的内心变得坚固起来;咖啡豆则是最独一无二的,因为他们已经深入水中,散发出浓浓地芳香味儿。

  当你遇到困难时,你是胡箩卜么?便面看起来很强硬,事实上是软弱无能,鸡蛋?刚开始有一颗柔韧的心,但经历苦难后心就变得麻木冷酷。让我们来做一颗咖啡豆吧,虽外表不美观出众,但当困恼来临,我们都会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应付,只要不放弃,不想困恼低头,慢慢的向困难融化成芳香甜美的咖啡吧!

 

    广东惠州博罗县铁场中学初一:朱嘉泳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做一颗咖啡豆 的作文

  • 小说 第一集
  • 下辈子愿做一颗星星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