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梦想不变的守护
   [标签: ]

  

  “林嫣,你又被退稿了。”好友黎想失落地说。

  泪水浸没了眼眶,林嫣从黎想手里接过那封信。

  信封还散发着编辑喜爱的樱花的淡淡香味。

  林嫣从信封里拿出信纸,缓缓念道:

  “你的文风与我们不符,文笔还不错,继续加油,要……”

  泪水打湿了信纸,模糊了视线,也模糊了前方的路。

  “黎想,“林嫣有气无力地说,”我已经很努力了,怎么办……“

  “加油,你可以的,会像我一样的。“黎想冷酷的面庞温柔了,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用手温柔地抚摸林嫣的头。

  对于一个被退稿的人,与一个已经刊登的人,这句话却无疑是最沉重的打击。

  林嫣风一样地奔回家。

  可是……这已不是家了吧……

  林嫣在一成突如其来的大火中失去了双亲。姐姐也为了她,用双手托起她重生的起点,自己却被淹没在熊熊火海之下。

  这个家,不完整的家,还是全校师生捐款修好的呢……

  林嫣使劲一摔门,“砰“地一声,仿佛整个房子都震动了起来。

  林嫣嚎啕大哭,泪水肆无忌惮的从她的脸上滑落,把这世界对她的种种不公平,把自己的努力却是白费的伤心,把以前所有所受的屈辱全部在这一刻发泄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偏偏要在我最心灰意冷的时候毫不留情地把我心底的最后一丝希望也抹杀……为什么……

  黎想,你这个最好的朋友,也要在这一刻,没有犹豫地离我而去了吗……

  “加油,你可以。“窗外响起了一个温柔的男声。

  “你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