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不分开好不好①
   [标签: ]

  今天,又下雨了。

  我们牵手的时候,也是下着雨的。

  只是那时候,雨还是甜的,现在,苦的好致命。

  你买的那把伞,我至今还留着,那时候你说,你喜欢透明的东西。

  “……”

  外头是淅淅沥沥的雨声,拍打着窗户,又从窗户上滑落,你说,这又是何必呢?

  手机铃声响了,阿信那令人撕心裂肺的声音,唱着突然好想你,安洛微在被窝里面窝着,手懒得伸出去,因为他知道,那一定是乔伟泽打过来的。但又怕打又再一次打过来,最后还是选择了接听。

  “我他妈说你烦不烦?咱俩都分了,分了你知道么?你不是和苏洛洛在一块吗?给我打电话打个屁!我话费没有了你帮我交?”安洛微在手机那头还是红了眼眶,但又努力让它听不出来自己哭了。

  手机那头一直迟迟没有声音,好像知道安洛微会继续吼下去,在静静的等她的下言。但安洛微好像令他失望了。

  “最近,还好吗?”乔伟泽在手机那头,问安洛微。

  “睡的好,住得好,吃嘛嘛香。”安洛微不想承认,自己对乔伟泽余情未了。但他就是爱面子,不想对乔伟泽说出来。

  以前,乔伟泽和安洛微是校园公认的情侣,乔伟泽冷漠,安洛微暴躁,都说俩人很般配,安洛微,一直是乔伟泽的洛丽塔,乔伟泽也一直是安洛微的守护星。

  但自从校花苏洛洛的出现,他的一颦一笑,都刺痛了安洛微的双眼,应该是出于嫉妒心理吧,安洛微很讨厌苏洛洛,她总感觉,乔伟泽会随时被苏洛洛抢走,而自己,也会留不住乔伟泽。

  没想到事情和她想的是一样的。

  “呵呵,你一点都没变。”乔伟泽比谁都了解安洛微,甚至是安洛微的父母。

  安洛微从小就是寄宿到别人家里的,曾经有过十几年的时间,就一直住在自己的邻居,乔叔叔家里,而乔伟泽,也是他在七岁那年认识的。

  那年,她七岁,他8岁。

  那年,他在墙头上,为她折了一颗泡桐花,脸上出现是前所未有的微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