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浅蓝色的花季(1)
   [标签: ]

  她和她是好朋友,她们同样生活在贵族,所处的待遇却有所不同。她,常常快乐无忧,而她,却常常替她担忧;她不懂人世间的险恶,而她却恰恰相反。她们,同样的美丽,同样的优秀,可她还是不及她,但是,她们却拥有人世间最真挚纯洁的友情。

  “嘿,浅芯!”一个穿着紫色泡泡裙的长发女生激动地喊道。

  “嘘,小声点!我是偷偷跑出来的。”说话的正是蓝浅芯,凌紫心的好朋友,也是彼此的,知己。

  “我昨夜花了好长时间,才把咱俩去游乐园的照片画下来。”凌紫心略带喜悦小声的说道,这可是她连夜才把那十几张照片画下来的,都可以制作成一本画册了。

  “……”蓝浅芯无语了,这个孩子是不是太天真了点,有了照片,干嘛要把它画成图册。但她笑笑。不语。

  “呐,送给你喽!”凌紫心开心的笑笑。

  “那我就收下啦!”

  “呵呵!~”

  欢快的笑声飘逸在童年的阳光中,两个女孩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转眼几年过去了,她们现在都已经成了正值花季的少女,时间的流逝并没有把她们的友谊冲淡。

  这年的秋天,她们的友谊之花再次盛开。

  车在公路上飞驰,突然一个横在路中央的女人朝司机用力的挥了挥手。车猛地刹住了,女人似乎没有半点惊险,极快的上了车。

  这时,车里的学生才看清女人的脸,车上有很多的空位,她并没有坐,而是东张西望。坐在车上的凌紫心猜想:她一定是在找她的孩子。

  突然,她一把抓住凌紫心的手,大叫:“孩子”,凌紫心一边用力的抽出自己的手,一边回答“您认错人了!”可她并不理会,只是一个劲的说“绝对不能再让骗子拐走了。”

  凌紫心惊呆了,她知道她一定是认错人了。但她却没有再说话。她太值得同情了,承受不了失女之痛的疯母亲!

  女人一直握着凌紫心的手,眼里充满了泪水,猛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