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灰白色的花季(2)
   [标签: ]

  她们的友谊是世界上最纯洁、最真挚的感情。随着假期的到来,各种贵族都在忙碌着接待各种应酬,而这其中的波涛汹涌也即将来到,黑暗在慢慢地接近。——前题

  “哎~”数不清这是凌紫心第几次叹气了,因为各种酒席的原因,作为凌式集团的千金,是必须出场的,而凌紫心本来就不是喜欢在各种场合出席的人,还要麻烦的去应对那些虚伪的面孔。

  “喂,浅芯,你在家吗?”

  “恩恩,来我家玩吧!”电话另一边的蓝浅芯含笑的说道。

  “正是我想说的,等我。”

  “好。”

  蓝浅芯的家里。

  “怎么,没有功课要做吗?怎么有时间来找我玩。”蓝浅芯接了一杯果汁递给了凌紫心。

  “作业倒是没有,应酬倒是一大堆,呵!”凌紫心讽刺的笑笑,接过果汁。

  “别烦了,贵族不都是这样,”

  “是啊!哦,对了,你不用出席吗?”凌紫心疑惑地问道。

  “我?呵呵,比你好,不用去。”蓝浅芯说的轻松,可谁知道,她内心的痛苦呢?不是她不想去,是想去也去不了,也许他们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存在。

  “哦,是这样啊。那你真好!”凌紫心羡慕的说着,她完全没有理解蓝浅芯内心的想法,正如她们小时候一样的天真纯洁。

  时间总是那么匆匆,凌紫心的生日宴会就要到来了。

  波涛汹涌的事件总是要发生的,至于背后的操纵者,一切,还只是未知数。——后记。

  凌紫心生日的这天,邀请了许多名媛贵族,当然,这都是她的父母邀请到的人。生日场地安排在了五星级饭店。

  生日的一大早,凌紫心就坐车来到了蓝浅芯的家里。

  “我的小寿星,今天是你过生日,你不好好的呆在生日场地,来我家干嘛,怕我不给你准备礼物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