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我发现了美
   [标签: ]

  

  也许外表并不重要,不要以外貌取决人;有时候,你真的会觉得外在并不重要,心灵才是主要,你之所以会觉得就是因为你被人嘲笑,觉得不开心。可是换一角度去想,你嘲笑别人时的兴奋好玩时,那别人是怎么想的呢,所以我们应该打破这种嘲笑的心态来塑造一个心灵美。

  美,只不过是形容词,可在人们来说美是一种标志,是至高无上的。人是一个贪婪、自私的动物,他们会为外表上的美而付出一切代价,让自己成名。可外表又怎样呢。人们哪!你们应该让下你们虚荣的面具,让一切变的如此美好。

  向往着……

 

    初一:古学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