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minecraft大结局——偶然间发现的魔影石
   [标签: ]

  雪越下越大,他们没办法,只好在那里守着,以免水又成了冰。

  突然,在闹钟的不经意间,一块黑不黑的石头出来了,幸好岩浆还在。菜鸟说:“哎呀,这不是魔影石吗?这里怎么会有?”傻蛋被菜鸟的声音吵了出来。

  “什么?魔影石?”傻蛋也几乎是震惊了,因为在孤傲上他们从来都没有见到过魔影石,在普通的模式里也没有见到过魔影石。菜鸟说:“这魔影石是到另外一个地方的通道,进去后,里面有很多很多的怪物,其中,还有一只叫,叫什么,魔影龙(貌似)。不信,我给你看!”说完,就拿出了9块魔影石。他说,因为实在找不到最后一个了,所以,为了获取胜利,就一直找,最终,他在孤岛上找到了。他们做了一个地狱门。可是,没有打火石就没有了通道。于是玉米就在那里做打火石,可是始终么有找到配方。就这样,他随便那用了几个材料,好不容易呀,做了一天才做出一个打火石,他点燃了地狱门。随着煞到你、玉米、土豆、菜鸟和闹钟的进去,他们进去后很多很多的泥土都拼成了一个个东西,很多只黑基佬在那里。傻蛋他们五个人紧跟在一起,生怕迷了路。他们全带着铁剑、弓还有64发弓箭。他们见到一只诶基佬就杀死。终于,boss魔影龙出来了,他们建造了一个堡垒,他们用石柱上的tnt,用弓箭射,可是,距离他打了,没有射中。闹钟爬上石柱,只见,他说了一声:“再见了,我的朋友。”说完,用打火石点燃tnt,把打火石丢了下来,然胡,随着一声巨响,闹钟死在了tnt下。菜鸟看见闹钟死了,心里十分难过,于是,在堡垒上猛射三发箭,竟然全射中了,魔影龙还有一半的血。看见魔影龙需要支援,黑基佬过来了。土豆和玉米说:“你们在这里到,我们去打黑基佬。”

  黑基佬越来越多,土豆和玉米的铁剑一把把都打烂了。可能魔影龙哈有不到1/10的血,他们就一定要坚持住。菜鸟发火了,把所有弓箭全射了出去,魔影龙死了,他们会到了现实世界里了。虽然他们在真实世界彼此不认识,的男士,经过了minecraft的孤岛模式以后,他们明白了,合作是不和战胜的

 

    初一:刘俊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