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生命会枯竭
   [标签: ]

  我是一个孤儿,爸爸妈妈在我幼小的时候死了。现在我被一个爷爷所收养。

  这天,爷爷带我去墓地。爷爷走向那陈旧的墓碑前,墓碑上写着陈秀芳之墓。我问爷爷:“这是谁?”爷爷望了望天空,悲伤地说:“我老伴,就是你奶奶。”“哦。那为什么奶奶不在呢?”“你奶奶到天坛仙府去了。”“天坛?”“是啊,天坛。”“……”

  过后,爷爷牵着我的手离开了墓地。我感觉爷爷在紧紧的握住我的手,他想说些什么,可是又没说出口,突然,他转到我面前,含着泪对我说:“小影,记住,总有一天我们的生命会枯竭。你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别等到生命枯竭的时候再来后悔,明白吗?你奶奶已经无情地离开了我们……”爷爷还想说些什么,可随后又咽了回去。

  岁月了了,亲人逝去,生命会枯竭。

 

    初一:李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