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讨厌”的人
   [标签: ]

  开学了,班主任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一个海拔一米八的gg,还是我们最爱亲近的温柔mm?我的心里充满期待。

  “老师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声。于是,俺就把俺的脑袋伸出窗外,再把俺那500度的眼睛向外一望。嗯,个子还可以,没一米八有个一米七几吧!可就是一个字――胖。按一百分,给他个六十分的及格分吧。与我心中的老师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班主任教我们语文。让咱们来见识见识他的绝招。扫视教室,与其它班没什么区别。黑板右边空了一栏,美其名曰:每日一言――也就是每天写一段优美的句子让我们积累。他还特别强调:无论基础好坏一律要背,否则,杀无赦。

  唉,我最讨厌背书了!通过几天的接触,本想给他加点分数到90,这下,给他50分吧。

  真是让人讨厌!

  课外活动,班上的同学自由组合打篮球。他不知什么时候也凑了上来:“我也加入吧。”

  真讨厌!凑什么热闹,又不会打!我看着他那微胖的身体,心中窃喜:“这下,你可要出丑了!

  可太出乎意料了!他那潇洒的动作,优美的投篮绝弧线让自以为······

  三中初一:凯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