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
   [标签: ]

  我叫赵永佳,过完年我已经14岁了,今年上初二了。大家都说我很瘦,爸爸妈妈经常说我像一根竹竿。买衣服的时候,我都选最小的号码的。

  放假的时候我喜欢看动画片。像《喜洋洋和灰太狼》,我特别喜欢里面的喜洋洋,不喜欢灰太狼,因为每次他都千方百计的想要吃羊村里的羊,但是每次到最后都失败了。今年暑假我还在网上看了《喜洋洋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这一部电影内容十分精彩很吸引人,而且很搞笑,在看的时候,我不时的笑出声来,特别是演到红太狼因为灰太狼偷吃,而大发怒火,拿起平底锅,向灰太狼扔去,却因为灰太狼在魔毯上而砸向了虎霸王,我更是笑得前俯后仰说不出话来。

  这就是我,一个爱笑爱闹,特别瘦的男孩,希望大家喜欢我。

 

  岑巩县新兴中学初一:赵永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