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标签: ]

  我的生活是如此平静,没有什么波澜起伏,我以为幸运总是像天边的云彩一样,遥远难以触碰,与我无缘。直到你的出现——陈老师,我才发现,我如此幸运。

  抬头望着蔚蓝的天空,干净地如刚刚洗过一般,思绪把我拖回我们刚刚相识的那一天。

  刚刚小学毕业开始初中生活的我,对这一切是既胆怯又觉得新鲜,当我正猜测着新的班主任是否可怕得像河东狮那般时,你的笑声如银铃般将我的猜测拂走,你那温和乐观的脸庞更使我的心微微颤抖。家长会上,你才情大发的一对对联更使我赞叹不已。我想我是如此幸运,让我遇上了如此美丽自信的你。

  天空开始乌云密布,大豆般大的雨点如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那雨珠冰凉又富满情感,陈老师,那多么像你落下的泪啊!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你对着我们念着那首诗流泪的那一天。那是5.12地震发生后不久,你拿着那首叫《孩子,快拉住妈妈的手》,在我们坐位旁走来走去念着,忽然你的声音变得有些含糊不清,你的眼里盈满了那么多美丽的泪水,你拿着同学给你的纸巾,边念边掩着泪,我的心也变得沉重,哦、不,还有一种情感,叫感动。我想我是如此幸运,让我认识并看到了如此富有情感、真实的你。

  慢慢地,天放晴了。天边的云彩在天空漂游着,渐渐会聚成了一张笑脸,那样经典的笑容,让我怎能轻易去忘记?

  学习的生活总是那么繁忙,身为课代表,我总是和别的同学抱着作业本爬上爬下。一天,我们看见了你,你也看见了我们,并招呼着我们过去。我们相视一笑,你询问我们的近况,我们叹了口气苦着脸说语文有些麻烦。你斜靠着椅子,对我们讲起了“秘籍”,我们笑了,空气那股香水味是那样熟悉好闻。我想我是如此幸运,让我邂逅如此幽默又富有魅力的你。

  加减乘除,算不尽你对我们做出的奉献;诗歌词赋,颂不完对你的崇敬。陈老师,你就像我心灵天空中最绚丽的那片云彩,遇见了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伸出手想去触碰天空,去捞住那米黄色的阳光,虽然只捞到一手金黄,但我不遗憾,因为我已经触碰到生命中那片最灿烂的云彩。陈老师,没想到我如此幸运,遇见了如此美丽的你。

 

  珠海七中初一:堕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