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个离去的艰辛背影
   [标签: ]

  我从小就在外婆家长大,我的成长过程中,父母很少出现,那时候,我会哭着找爸爸妈妈。外婆总是说:“爸爸妈妈很快就来看你了,你要乖乖的。”我总是相信,可是他们出现的次数依旧是那么少。渐渐的我学会了,不哭不闹,我慢慢的不在意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才能来看我一下,我长大了,可以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了,可我已经学坏了,我开始拿小时候爸爸妈妈不在我身边的理由做怪,我曾经差点说出:“我小的时候你们去哪了,为什么到我不想再依赖你们的时候,才出现在我的身边啊,我现在不需要,你们知道吗,我已经不需要了。”

  我还记得,那个黄昏,爸爸送我到学校之后,他离去的背影,让我不自主的伤感起来,我知道所有的一切,爸爸对我的爱,让无法预测,曾看到他工作的样子,真的很辛苦,我很想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这句话从没由我口中。

  爸爸,我真的很爱你!

 

  茂林三中初一:莫霞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