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天使?魔鬼?
   [标签: ]

  大大的镜框下,那小小的眼睛总能轻易地看穿我的心扉。那次,我的成绩下降了很多,我的心承受不了外界的压力。于是,我决心了却自己这毫无意义的人生。我买了一把水果刀,嘴角勾起嗜血的笑容,我想这应该是最后的笑容了吧!晚上,我面无表情的站在窗前,手已经拿出那把刀,准备与死神手牵手……

  “杨凤”她那动人的声音传来,我不愿让她看到我的行动,便急急的收好刀。她站到我身旁,温柔地笑着,说:“这次考试……”“别跟我提考试”我打断她的话,不耐烦的转身离去,甚至在心中冷笑:你也来嘲笑我。可她并不恼,而是追着我说:“杨凤,我们谈谈吧。”“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好谈的”我羡慕的看着在我头顶自由飞翔的鸟。她伸手拉我,却突然松开手,脸煞白地望着我,说道:“不要想不开。”我转过身,用凄凉的眼神看着她,忍不住哭泣。她接着说:“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不要让烦恼折断你的双翅,不要让时间沉寂在无谓的思绪……”

  那晚,我想了很多很多,最终,我放下了手中的水果刀。

  有刀子嘴的她,却未尝拥有豆腐般的心。

  那次月假来临,七科作业如大山把同学们压倒了,很多同学没完成作业。她满脸阳光地走上讲台,如往常一般,下达检查作业的命令。组长检查完,向她汇报,意料之中,万里晴空瞬间布满乌云。

  她冷着脸说:“没做完的给我站起来。”一群人站了起来,她黑着脸走到一个同学旁边,拿起他的作业,“啪”的一声,扔出了窗外,坐在窗户边的我看到楼下水沟中白花花的作业,两艘是让我扔其他的没有写完的作业,我心痛的捧起同学们的作业,奋力一扔,幸好!安然无恙的躺在水沟办的草坪上。我刚庆幸,却听见:“没做完的全部站在墙壁边面壁思过。”真是字字如惊雷般打在我心上,幸好我全部完成。

  我惊讶的打量灯光下的她,此刻,她似妖精般的耀眼。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