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母亲之心莫过爱我
   [标签: ]

  她,是我生命的开始,是我一生的起跑线,她给了我家的温暖,想着过去,在浩瀚的宇宙万物间,她是我的angel,也是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莫是千言万语可以说清。爱的无限伟大,让我深深记得,那是我的自豪,我的骄傲。因为我还深切的记的它。

  记得那年父亲刚刚去世,母亲哭得声嘶力竭,从此以后身体没有好过,我老是劝她:“休息,休息一会吧,不要干了,我帮你干。”可是她老是推辞,用尽各种办法。我深知他这样做是为何,或许是因为我的病吧?无对她充满了愧疚、自责和珍惜。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那个在我生病时,给我无限照顾的人,给我难得的温暖和幸福。她是我的全部,我的妈妈!

  汉沽二中初一:张梦晗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