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的爱
   [标签: ]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还胖胖的,而且嗓门很大,一股子东北调调!

  我的爸爸是一名司机。

  记得有一天妈妈上晚班,我正在姥姥家玩电脑,爸爸的电话突然打来给我吓一跳!

  爸爸说让我自己回家。那天晚上外面下着比鹅毛还大的雪,路上滑滑的,而且还是晚上,叫我怎么回家吗?

  真是的!气的我哭了起来,我拿起手机就给爸爸打电话,让姥姥送我回家。但是爸爸不同意就让我自己回家,还说姥姥谁坏了怎么办。

  我当然是很不高兴了,然后我哭着把电话挂了,我既伤心又难过的想:难道我不是爸爸的孩子?他怎么不想想我摔倒了怎么办?

  我穿上了厚厚的大面包服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的大雪纷纷扬扬雪一点也没小。

  路上的人很少,车更是少的可怜,甚至连只小猫都没有!

  我慢慢地走着只觉得后面有人跟着我,可是出于胆小不敢回头所以不知道是谁。我越来越害怕,哇!竟然在这样的大冷天还能出汗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出于害怕我的步伐越来越快,而后面的脚步声也越来越快。

  还好快到家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跑回了家。我还没来得及脱外套就去窗户上看看到底是谁。

  啊!出现在我的面前是一位熟悉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下雪天他原来一直跟着我,怕我出事。

  哦!我的好爸爸他是那么的胖还跟着我跑!我顿时眼里闪满了泪花,我不禁回想起我的过错来。

  爸爸一直不顾自己的疲惫来供我上学。我居然还不理解他,我真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

  这就是爸爸的爱吧!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塔山中学初一:赵硕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