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照亮生命的红星
   [标签: ]

  天上的星星,闪耀无比,眨着眼睛,照着大地;而我呢,我心里的红星,照亮了我的生命,我前进的道路……

  ——题记

  在这个世界上,处处都有红星,一闪一闪,照耀着这个世界,也许,很明亮,也许,很闪耀……但是,照亮我生命的这颗星,他不是呢么耀眼,他默默无闻,他普普通通,可是,却能让我的心里无比温暖,却能照亮我的世界。

  “爷爷,陪我玩嘛,陪我玩嘛!”

  “你的作业还没做完呢!”

  “不嘛,你先陪我玩。”

  “你做完才行”

  “好吧……”

  书桌旁,一个较小的身影在认真的做着作业,他的身边是一个慈祥的老人,正微笑着看着她,那女孩每次不会的想问爷爷,爷爷总是摇着头,笑着说:“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哦!”女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继续做。最后,小女孩拿着拿打满红钩钩的作业本跑到爷爷面前:“爷爷,你看,我真的做对了呢。”爷爷笑而不语。这是第一次,我爷爷教会了我不会的题自己去克服。

  我渐渐长大了,到了青春期,开始厌烦父母的管教,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玩电脑游戏,不管爸妈怎么骂,怎么打,我都是这样无所谓,继续玩,整天不吃不喝的玩。爸妈实在没有办法了,告诉了爷爷,爷爷没有打没有骂,只是坐在我身边,默默地看着。一开始我没注意,等到了晚上,我才发觉,道:“爷爷,你怎么不吃饭啊?”爷爷皱了下眉,说:“你玩,我管不了,可是我可以陪着你,你不吃我也不吃,你玩,我就陪着你,我不会吵到你。”我本以为这只是爷爷的玩笑话,可是连着两天,爷爷都在我身边,我是没有问题,吃着零食玩着电脑,可是身边的身影越来越憔悴,脸色越来越苍白,原来没有一丝声响,现在不时传来两声咳嗽声,渐渐地,我感觉我的心在疼,拉着爷爷就到了厨房,叫妈妈做了饭,一滴眼泪跳到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