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友爱
   [标签: ]

  有一种爱直达人心!他会一直陪伴我们——直至永远。

  最无私、包容……的友爱均会为我们的好友的完美的展现!

  我的好友——赵毅博。

  他的友好!我们是初中才认识的,面对双方陌生的面孔,我顿时感到很迷茫,是他将友谊之门打开。给与了友好的关爱。

  他的宽容!生活中总会有一些误会产生。一次因为一件小事,我和他都彼此不理不睬。一天他递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他工工整整的子﹕我们和好如初吧!往事可能有误会―珍惜我们的友谊。我顿时感到了自己的渺小和心灵的狭窄,我后悔之情立马涌上了心头,以后我们在也没有发生过矛盾。

  他的助人!他对朋友的无私的帮助。在一次考试中,我因少带作图工具,导致面对一个10分的题无奈的着急。此刻在一旁的他,发现了烦恼中的我,我关心的问我怎么了,我满脸通红的告诉了他,他机警的看了看四周,把工具给了我。此刻监考老师却也神秘的走到了他的身旁,不分青红皂白的批评了他一哦顿。真替他伤心,可他事后只是淡淡了一笑。

  他的善良!善良之心人皆有之。可是在这个人情冷漠的环境中,怎么都感到人有点冷血。一个大雨倾盆的日子里,我和他、结伴而行,路上一个小朋友和他一个村的,在大雨里奔跑着。他说﹕“我们让他趁下伞吧”我冷淡的说“管他干什么……”他努力的劝我,把问问给说服了,最后那个小孩对我说“哥哥谢谢你你真好”我一时语塞满脸通红。

  赵毅博――谢谢我们的友谊,我会将他永远珍藏!

  2中初一:刘旭鹏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