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爱撒谎的妈妈
   [标签: ]

  我的妈妈已经是三十五,六的中年人了,可她总是对我撒谎。

  小时候妈妈总骗我,说什么吃饭掉饭粒,长大后会变成一只又肥又丑的猪八戒,睡觉不老实,会变成一头蛮干的牛,不听话的孩子,会变成青蛙。可是到了现在,她还是改不了。

  那天刚放学,下起了小雨,妈妈来接我,见我穿的很单溥,便将自已的外套套在了我的身上,可她却比我还单溥了,便说不用,妈妈说:“我不冷,没关系,这件衣服对我没有用,可是对你却有用。”我知道妈妈是在撒谎,我却没有再辩驳。

  妈妈撒谎是为了使我健康成长,妈妈撒谎是为了让我学习进步,妈妈撒谎是为了让我迈入成功。同学们,如果你们也有一个爱撒谎的妈妈,请珍惜她。

 

    辽宁省营口市第三十中学初一:董宸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