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朋友?朋友!
   [标签: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她也不例外。可是,什么样才算朋友?
        “小佳,出去玩吧?”朋友对她说,她很高兴,有朋友来找她玩了,她能不高兴吗?她向爸妈打个招呼,出去了。
          出了门,她的朋友们挽着她的手臂,往精品商店走去,进了店门,她看着朋友兴高采烈的选着自己喜欢的精品,她掏出唯一剩下的那一百块钱,攥在手里,这是过年妈妈给她的压岁钱,给朋友买完生日礼物,她就没钱花了。但是,毕竟是朋友嘛!有什么可心痛的?花也花得值了。她把钱交给柜台的售货员,就这样一百块钱,变成了一张打满了字的白纸。又交还给了她。一路上,朋友们一个劲地向她说谢谢,她也一个劲的说不客气,可是,她总觉得怪怪的,到底是哪里呢?后来,朋友没再来找她玩。“学习太忙了,都没时间来找我玩吧。”她自慰着。
          又是星期一,她坐在座位上,班级里的朋友来找她玩了。“小佳,下课了,去商店买些吃的吧?你请客嘛!”她应付般的笑笑“好啊”出了商店门,她摸摸自己的口袋,那是她的中午饭钱,她有些丧气“我中午吃什么呢?”看看朋友开心的笑脸,她又想“没事,朋友嘛!钱也花的值了”回到班,朋友没对她在说什么,而是拿着她给朋友请客买的零食,分给他人,她心里很不是滋味,“或许这个零食好吃,朋友只是与他人分享吧”她想。
          放学回家了,妈妈给她买了一个漂亮的发卡,她很高兴,带着发卡出去玩了,她碰见了小区里的朋友。“小佳,你的发卡真漂亮,能给我带吗?”小区里的朋友问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