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今天我想要得到爱
   [标签: ]

  妈妈,哥哥,爸爸。

  他们都不在我身边,想念在他们离去的那一刻,到现在依旧存在。我是一个平凡的再也不能平凡的人。我曾想过对每个人很好很好,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种种的种种。我变了!我不再是一个天真的小女孩,物的生活充满虚伪。我身边的每个人,每一个。他们都把我想的好坏好坏,我今年才14,我想得到爱,想要有妈妈陪在身边。不可以么!

  在三年级,我来到姨妈家,从这一直住到现在,我原以为他们都对我很好,因为毕竟不在自己家我从小就善于看别人脸色行事。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成长中发生改变,他们的虚伪一次次被我的成长所揭穿。我又变了!

  我想要拥有像别人一样的爱,想要得到鼓励,想要有妈妈陪。很难么!告诉我,很难么!今天,我因你们而改变。今天我想得到爱!

    山西临汾尧都区刘村二中初一:可不是么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今天我想要得到爱 的作文

  • 高中写人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高
  • 我的同桌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