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人在无情的寒风
   [标签: ]

  一个人在无情的寒风无情的寒风随着人的心情变化,无情的风吹乱了他的头发,无情的风吹起了他的衣服,正如这个人的悲伤与寂寞。他在一个飘着枫叶而漫长的道路上散步,随着风,他在道路中留下了自己的悲伤,他在无情的寒风中留下了温暖的泪水,正如一个失恋的男孩,显得十分沮丧,十分脆弱,十分悲伤,眼中不断涌出温暖的泪水,枫叶飘在了他的肩膀上,他想起无情的女孩深深的伤了他自己,也伤了他的感情与心灵。当他决定扔掉树叶,他决定放弃无情的女孩,让无情的寒风吹掉自己的痛苦,忘记那个无情的女孩,忘记那雷打不动和点点滴滴的约定。如果无情的寒风,变得有情就不会让他痛苦和悲伤,变得有义也许就会让那个女孩回到他身边。无情的寒风唤醒了他沉醉的心,让他忘记所有的烦恼、悲伤,是无情的寒风让他知道了自己该走的路,他每当自己有不开心的一切,他会告诉无情的寒风,教他一些妙招。

 

    初二:爱写作园地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