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您老师
   [标签: ]

  望着漆黑的夜空,我不尽的想起了我的那位老师。他高高的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给我转递了无数的知识,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学习。我万分的感谢他!六年前的九月一日,懵懂无知的我进入了小学的大门,它开阔了我的视野、增进了我的知识。小小的我站在校门口看见一位看似很严厉的男老师,我顿时害怕极了,当他张嘴说话的时候我略显有些发抖,后来我知道了他姓郑是我进入这所学校的第一个数学老师,那时的我已对他有了些了解,其实他并非像你看起来那样严肃他在生活中是非常的和蔼、善解人意。和他相处了一年我已经对他十分了解了,到二年级的时候他教的成了语文,我还是一样的喜欢上他的课,他一直教到我五年级。最后我们分离的时候许许多多的同学都流下了不舍的泪水,老师也流下了。他就是我最最爱的郑广泽老师。我永远感谢他!还有我那亲爱的母校,为什么那里的人会越来越少,那些家长都愿意相信一些耍手段的人呢?我真是搞不懂,你是在帮还是在害啊?我将永远铭记这位老师以及这所大邓小学。我永远爱你们!

 

    初一:邱晓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