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标签: ]

  腊梅傲放必经六月酷暑,腊月寒冬;樱桃成熟必经六月瓢泼,腊月凛冽;成功别后付出的是难以细数的苦难和鲜为人知的血泪。

  深夜凉风掀动窗帘,倾吐愁思,多云的天空也低低地压下来,月偶尔从云缝中吐露星星点点的碎玉。风刺痛了我呆滞地目光,我毛骨悚然。院中树上那几片可怜的黄叶,在风的挑衅下瑟瑟发抖,忽如一只断翅的‘‘枯叶蝶’’飘飘悠悠落入深塘无奈的随水流流动。作文

  那可怜的枯叶蝶让我又一次心痛不已。付出的努力净化为天使的泪滴,虚幻缥缈。曾听无数人感叹:“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可上天偏偏和我作对,苦难挫折皆已经受,得到的却是一张并不理想的成绩单和父亲勉强的笑脸。就像腊梅坚持不懈,积蓄力量眼看就要傲放于寒冬之中,却被几个顽皮的孩童攀至了花苞,心酸不已;如樱花面带微笑,充满希望,却被一场冰霜砸坏了花蕊,苦不堪言。上天赋予我的只有伤心迷茫失望……

  风不停的冷了的吹……

  我倚着窗,猛然看见勾践微笑的站在我面前,带我进入他那简陋的宫殿,他充满深情的述说着成功的秘诀卧薪尝胆。我由悲而喜,笑着对他说:“我明白啦!我会努力的!”又一阵风吹过面颊,我回到了现实。对呀!“失败乃成功之母”,挫折犹如一块巨石,把弱者压倒在地,而强者却把它当做垫脚石,努力尝试着去攀登,笑对风与雨的挑战。

  冲向书桌,翻动书本,奋斗!不达目的不罢休(努力的平方)……

  一月过去啦……

  “囡囡,回来啦!考得怎样?”“嘻嘻,你猜……”

  那晚,我依旧倚在窗边,只是天空的月亮和星星格外明朗,排成队为我表演。温暖的风吹着轻柔的小曲,伴我享受成功的喜悦,大地回荡着我开心的歌声“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