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续写改写 >> 正文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标签: ]

  

  小木偶说我有所有的表情了,小木偶欣喜若狂。他去找小红狐。要回自己的书包没想到小红狐通情达理,说对不起我把书包给你,其实,她心里隐藏着阴谋。她把书包给了小木偶,小红狐说咱们玩猜谜游戏好吗?小木偶说好。在玩的时候小红狐趁小木偶不注意给小木偶一拳头。小红狐拿起书包就跑,小木偶用他灵活的双腿追赶小红狐,小红狐跑着跑着撞上熊警官。干嘛这么慌张,小红狐说小木偶还是本性难移,小木偶愤怒的说那是我的书包。

  熊警官,看看小木偶又看看小红狐,把小红狐仍等很远说对不起,小木偶说没事,又说我只会笑是因为老木匠只给我一种表情那就是笑,现在我会笑,哭,是因为……

 

    初一:陈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