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演讲稿 >> 正文
michael的苦难与伤痛
   [标签: ]

  在大多数人眼里,michaeljackson是一个闻名全世界的超级巨星,但却很少有人能从普通人的视角去看待他和理解他。

  作为一个人,他和我们一样有家庭、有父母、有孩子,有血有肉,有快乐,有烦恼,有痛苦,有压力,有困惑,有失落……饿的时候他也想填饱肚子,渴的时候他也想喝杯水,高兴的时候他会笑,受伤的时候他会疼,用尽全力的时候他会累,伤心的时候他会哭……人生路上的艰辛与磨难,其实他比我们承受的更多,可我们从来就没有认真去理解过他的心灵和他所经历的一切。

  michael拥有无人可比的绝世才华,他的才华成就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流行音乐之王,可他的才华和成就以及他对社会的影响力也使得无数双魔爪伸向了他。从此以后,危险、阴谋、陷阱、伤害、痛苦、折磨就时刻伴随着他……

  在掌管唱片工业的商业巨头眼里,michaeljackson是一块能给他们带来丰厚利润的肥肉,在种族歧视者的眼里,他是一个让人讨厌的黑人,在娱乐圈里,他是一个让某些人嫉妒的发狂的艺人,而在小报记者眼里,他是一个可以随意编造新闻从而使他们的报纸销量大幅飙升的人,同时在某些贪婪者的眼里,他是一个有钱人,一个可以不惜采取卑劣手段从他身上骗取钱财的人。

  所以,尽管michael并没有做错什么,可还是有许多人不喜欢他,想尽办法要打垮他、埋葬他和他的一切荣耀。但michael实在太强大了,想要埋葬他并没有那么容易。于是,一个比较隐蔽的阴谋神不知鬼不觉的诞生了,那就是利用小报媒体散播关于他的负面新闻,败坏他的名声。

  从1984年他的《颤栗》取得巨大成功开始,关于他的谣言就没有停止过。但michael专注于做他的音乐事业,对这种无聊的新闻很少做出回应。直到1994年,第一起娈童案发生,这对michael的打击是很大的,超过了以往媒体对他的任何一次攻击。因为michael真心实意的热爱孩子,并且他本身也拥有一颗纯洁的童心,但娈童案偏偏是从孩子身上做文章,使他的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如果有谁看过michael在1995年庭审时的录像大家就会多少体会到他当时的痛苦。当法官问他:“你是否认识麦考利。金?是否知道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