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
   [标签: ]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有亮丽之色,也有暗淡之调。面对亮力人生,我们自然欢呼雀跃,但面对暗淡的生活甚至痛苦挫折,情调无法高涨,只能一再跌如谷底。我们是从中摄取“营养”还是提取“毒素”。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运气时好时坏,也捉摸不透。跌如谷底,升上高潮都是一个坏的结束,新的开始。人生是一道灿烂的彩虹,七色之光也许会频频照之你头上,但——也许会阴雨连绵,乌云偶尔掠过你身旁。其实——这些并不可怕,并不算什么。既然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有红就会有黑吗!人家不是都说:“风雨之后见彩虹吗?”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就应该让我们接受生活的砥砺,接受生活种种的挑战。让我们在人生簿上加上那灿烂的一笔把!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愿赤橙黄绿青蓝紫,每一种颜色,每一种不同的祝福,都天天围绕在你们身旁。愿这美丽光亮的七色时时不离开你。最后愿,幸福与快乐陪伴你们左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