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表芯与齿轮
   [标签: ]

  “滴答,滴答……”我把手表放在台灯下,轻轻抚摸着透明玻璃制的表面,静静聆听着那表芯与齿轮咬合后转动的秒针的声音。

  “妈妈,对不起……”我望着窗外漆黑的夜空,喃喃自语。

  ——一周前

  “丁零——”清脆的铃声唤醒了在学海中遨游的学子。桌椅的碰撞声与欢声笑语立即充满了原本安静的校园。收拾好书包后,我习惯性地拉开袖子看看表。咦?我的表居然慢了五分钟?!我的表一直很准,大概是快没电池了吧。一想到这儿,我立刻急匆匆地赶回了家里,希望能有一块电池把我的表“救活”。

  “砰砰乓乓……”一回到家,我就直奔房间,把大大小小的工具都翻了出来。可惜,都没有我想要的电池。妈妈闻声走了进来,厨房里的热气蒸得她的额头上结了许多晶莹的珍珠。她笑着问道:“在找什么?”我叹了口气,说道:“手表电池。”她略有所思地低下头,随即又抬起头来对我说道:“别找了,先吃饭吧,手表给我,我明天去钟表店看看。”

  ——第二天

  没有手表的日子真是难过,就如同瞎子没了拐棍儿。放学后,迫切想看到手表的我立刻就赶回了家去。厨房里依旧是热腾腾的气,电视里的花旦还在咿咿呀呀地唱。我看见我的手表安静地躺在冰冷的玻璃桌上,表中的小兔子一动不动的,失去了以往的生气。我的心顿时冒上来了一股劲儿。于是便一言不发地回房。“砰——”的关门声,让烈日炎炎的中午顿时产生一阵凉意。

  ——第三天

  我的嘴不知怎么的,似乎贴上了“封条”。没有手表的日子,使我失魂落魄。

  “都说大人们讲信用,我偏偏运气不好,没看到。”我双手一摊,无奈地看着厨房里的那个忙碌的身影。

  &m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