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不要解释,解释太多就是掩饰
   [标签: ]

  在朋友面前,她是自己的知音。但是不要把自己太多的事情告诉她们,因为女人心海底针,她可能抢自己心里喜欢的人,占为己有。然后接着说,不是我干的,是他主动找我的。大不了自己放几个不喜欢的人,把真正喜欢的人放到自己的心里。看看她怎么会说。然后就很生气的走掉,就不要再理她了,这种人交不得。

  我觉得好多人都追一个男生的时候,最好不要追,不要理睬他。因为某些男生最会关注那些不喜欢他的人。嗯哪,有志者事竟成。加油吧女生们,所有的女生都会是公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当然了不会是唐僧。

  以前我总以为世界离开了我会不会转,看来我的想法是错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围绕着你一个人转,都喜欢你,都爱你。不要在自作多情了,世界不会因为你自己而改变,人生只有你自己可以主宰。

  爱情,呵呵,只是无稽之谈。感情,哈哈,只是发自内心。

  爱情,你懂吗?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请发现他身上的缺点。不要盲目的喜欢。到头来连自己喜欢他什么都不知道了。

  如果他主动和你说话,不要表现的太高兴了,反而不好了。不要他问什么都要回答的。

 

    初一:加油为了你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