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状物作文 >> 正文
一路有你,生活更美好
   [标签: ]

  一路有你,让我的生活更美好!——题记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日月如梭[注: 梭:织布时牵引纬线的工具。太阳和月亮象穿梭一样地来去。形容时间过得很快。]。”从顽皮的小孩到现在理性的初中生,我一直有“你”的陪伴。书,你让我的人生充满了乐趣。

  春天,一路有你。当我怀着那悲伤的心情拿着试卷回到家时,闷闷不乐[注: 闷闷:心情不舒畅,心烦。形容心事放不下,心里不快活。]之中第一想到的就是你——书。看了那《吹牛大王历险记》,开心,快乐的心情一下子涌出来了。

  夏天,一路有你。我又拿着试卷回家,不过,这次却是欣喜若狂[注: 欣喜:快乐;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的我,第一个也是想到了你——我要跟你这个好朋友分享。拿起《唐诗三百首》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读了起来。

  秋天,一路有你。我病了,躺在床上,突然觉得没乐趣,很无聊,觉得不想学习,觉得学习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